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力天光盘集团公司

光盘复制, 光盘印刷, 热缩, 打印, 刻录, 纸张印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D压盘
CD压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CD压盘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19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D压盘”参数说明

规格: Max. 700MB 商标: OEM
产量: 30000pcs/天

“CD压盘”详细介绍

  我工厂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SINGULUS TECHNOLOGIES公司CD&DVD光盘双头生产线十条和德国KRAUSS MAFFEI公司单头的CD光盘生产线一条,月生产各类CD及DVD光盘的能力达到1000万张,可为客户压制CD,印刷盘面(胶印/丝印)
  
  120mmCD-DA通常为CD、VCD、DVD标准应用格式。VCD容量一般为650M;CD可装载70分钟音频节目。
  
  从产品的前期制作、外观设计、及批量生产到后道加工服务,为您提供最完善的一站式服务, 并在客户群中建立了高效, 优质, 增值的良好形象与信誉。
 
  承接各种软件,音乐,电影,驱动程序,公司/产品广告宣传光盘压模;
  
  光盘盘面设计,盘面丝印、胶印;
  
  代办复制委托手续、出口海关证明,提供增值税票,包装一条龙服务,交货快捷,承诺最低价!
  
  专业制作CD、VCD、DVD等各种光盘,钢模金属母盘制作,质量好,价格低廉,直接厂家,绝对保证!
  
  客户提供资料: 
  1。母源:CD-R\DVD-R\DLT等,节目源必须得到客户签字确认,本公司承认复制的盘片与母源一致。
  2。盘面设计电子图档和彩色打印样搞。(详细要求见下-电子图档制作规范) 
  3。光盘复制版权证明和授权委托书,加盖授权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名。 1-2项目需要客户提供,第3项的'版权声明'和'授权委托书' 模版请直接联系我们索取。
  
  电子图档制作规范:
 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服务,节省双方不必要开支,提高工效,特将图档制作本规范如下:
  一、图档格式要求:客户所提供的图档,必须能用PHOTSHOP6.0、CORELDRAW8.0、ILLUSTRATOR8.0打开,并且为PC机可认格式。如果是这些软件的高版本制作的图档,请转换为所要求的低版本;如果是其他软件制作的图档,请转为EPS格式,图档须能修改的格式(如PSD)。 
  二、分辨率要求:图档的分辨率不低于300dps,图档中心空必须有中心对位十字线,内外圆必须同心。 
  
  起订量:1000张 
  包 装:我公司提供上百种光盘包装。详细图片,规格请浏览我公司网站。 
  交货期:10万张以下,10天之内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